看到一些nc缺爱的小朋友在那边瞎bb。哦哟?真当我家崽子没妈了是不?我跟你说,我崽子可是世界各地都有粉丝的。当我崽子没国外粉了是不?随随便便就欺负?我就是国外的,怎样啊。信不信我直接载图让其他国外的朋友们一起给你们一个"爱的奖励"?呵,我在这边混只是因为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太太们在这里产粮。可是在一群的大佬太太们里,还是混进了一堆像你们这些的败类在那边翻醋坛子。怎么?我家崽子有人爱有人疼,你们羡慕啊!!!是啊,你们的确应该羡慕嫉妒。这么缺爱,你们就羡慕去吧。

呵,Haters gonna hate,so much more is coming.  

你们就叫吧,叫的越欢,我就产更多的粮。

Oops,guess my child had hurt you badly with his wonderful personality and beauty. Well,not everyone has a perfect taste on everything,and you're one of them. Lol

 
评论(6)
热度(20)
© 路阿妈|Powered by LOFTER